2009-01-21

青春。無敵


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,新的目標與希望,當然也要把握青春。

朋友提起年過30,他開始害怕緊張起來了。而我才年過25,相對我還對於年紀,不是那麼的擔心與害怕。不過,年紀真的對於我們來說,大家都避之"唯恐不提"。小時後希望自己快快長大,等真正年紀越來越大時。多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,我想時光是不會等人的,開心的做好自己最重要!以前總是活在別人的言論下,而不太敢表現自己,自己的內心所想要說的話,總是無法適當的表現出來。現在我想我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真的認識自己所想要的價值,我想這樣才可以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與目標。我可以大聲說話,開心的笑。認真的做我自己,09年的我,要過不一樣的生活,對於生活要更加充實。對於玩樂,要適當合宜。當然在感情的道路上,希望我可以能夠更踏實。不管當下有沒有一個愛我的人,我都要好好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。畢竟青春是不等人,把握當下,得到成熟愛情的果實,我很樂意。

如今我很開心的找到了自己 ,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,不管未來如何,我打開了窗,請你進來。我也要謝謝你,謝謝你給我的愛,對我的好,我會好好把你放在我心裡那一塊最重要的位置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青春。無敵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