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8

曼谷HOT


冬天彷彿真的到了.同行泰國友人每個回國都感冒.是否是太適應曼谷的天氣.導致回台灣大家紛紛都掛病號.記得出國前.都還感受不到啥寒意.怎一回國.冷到不行.衣服一件一件的加.我阿~還是喜歡夏天.

在曼谷.每天夾腳托.背心.短褲.一邁輕鬆樣.我真的把台灣還是冬天這回事都忘的一乾二淨.瘋狂買了一堆"正夏日"的行頭.我把2009年的夏裝幾乎都買齊了.一回國.入冬最強寒流即將要來.溫度下探7度~冷的真的讓人受不了~

傍晚運動完.前去找友人吃飯.話題中還是不斷的在細說曼谷的悠閒趣事.計畫四月泰國"潑水節"還要再去.我想變數都還有很多~但我一定會投贊成一票.畢竟.泰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國家.我實在找不出啥理由.讓我不踏出國門投入曼谷的懷抱!期待著下一次的旅程.而現在我要努力的開始準備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