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7

心還在暖的國度


看來.我還是愛夏天!

結束這六天的精采旅程.我的心還是暖的.絲毫沒有退除在曼谷溫暖懷抱的心情.反道不斷的加溫.回到台灣了.一一細想著在曼谷六天的足跡.踏過多少次SALA DAENG的街頭.來回不停止的走在那.那種閒情逸致.多麼的舒服暢快.儘管每晚PARTY.我還是很把握我再曼谷的每一天的行程.很開心.我沒有賴床.我走了很多.看了很多.也拍了很多照片.記憶是會被時間所遺忘的.唯有照片會記錄著當下的心情.不管多久後.拿出來看.還是會記著當下的笑容.我想這是對於第一次泰國自助旅行的我.最想要探索找尋的新鮮感.

在這趟旅程中.必然會抱持著些許的期待.期待能認識不同的朋友.期待著美食.不同的異國文化色彩.我想.我算是很盡到一個遊客的本分.吃了很多也玩了不少.泰國是一個充滿文化色彩的國度.說實在.就是很精采.五顏六色.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.這裡都有.MAX說我中毒了.心一直回不來.我想!確實是~哈.我還會再去的.去一個氣候悠閒人文素養都很合我胃口的國家.那我還有拒絕的理由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