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2

這一刻


  在安靜黑暗的房間中驚醒,眼淚不自覺的在睡夢中留下來。睜開眼,一切都是黑暗的,只好默默的把床頭旁唯一可以在此時照亮我的燈,打開。靜默的房間,有點嚇人,但我的心裡卻是十分的不平靜。我知道一切好像結束了,說實在真的很難過。1900多個日子,終於再照片傳給我的那一刻,真正劃上句點。其實真正自私的是我,不對的也是我,但我真的選擇我要的感情,選擇面對我的內心。如果可以從來,我會選擇不讓你難過,選擇我們兩只是個朋友。分開快兩個月了,我們沒那麼久沒有見過面。連溝通對話,幾乎是零。內心的自己在問,我們可以再來一次嗎?會不會一切都沒事了,好像不會。始終沒改變的是我的內心,在不對的空間裡愛上了你,我也接受這六年的習慣,習慣你對我的照顧,習慣你對我的好,謝謝你。下輩子如果可以,你一定是我的新娘。希望你會過的更好,我說過我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,如今如果你真的找到照顧你的那一半,我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顧你。不要再讓你難過了,你笑的時候真的很可愛,我喜歡開心的你。你的笑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理面留下,是那樣的深刻。
  其實我好想你的,你就是我的左右手,當選擇一定要割斷它的情況下,不管是哪一隻手,都會很痛很痛的,要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可以回覆,甚至無法回覆。你跟我都很勇敢,真的!在這一生當中,我沒有在感情中為任何人掉過淚,唯獨只有你,還佔據了兩次。當然你為我掉過的淚,無數了。屬也屬不清!不管如何,我真的很謝謝你,在我的內心。在我的一生中,有了你的記憶,你佔據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段時刻與位置,我會好好的收藏,細細的品味,雖然不是情侶了,但我還是可以喜歡你還是可以愛你。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家人,永遠都是我的情人,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,在我的內心裡,我會把它收好。未來的日子裡,照片中的主角不會再是我和你,我相信你依然還是會帶著笑容,愛著你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這一刻,你,一定要快樂,一定要開心,一定要好好的,我相信。我們並沒有結束!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