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5

愛的重量

  記得晚上要準時來看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場電影,你這麼對我說。
  
  小小的一個舉動,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你的愛,我很感激,更是珍惜,我知道你是很在意關心我的,一個小小的關心問候,對我來說勝過一切所有,對你的好,我都是發自於內心,出自如我想。
  有時我真的是一個小孩,小孩在馬路上是很危險的,你要記得牽牽他,不要發生什麼事了,難過已經無法彌補,對於我來說,我珍惜跟你相處的一切,每一分每一秒。睡覺時我都捨不得放開你溫暖的大手,騎車時,我一定用力的抱住你,吃飯時,我總是會讓你先吃最美味的食物,不固一切的去迎接你下班的時刻,等待看到你那第一眼的笑容,摸摸你,親親你,這些關心問候,已經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,我知道,這就是愛情。愛情會讓人食不下厭,會讓人充滿溫情,它有苦有樂,會開心當然難過絕對少不了,這條路,是否能長遠,這都是我們在學習的課題。
  用心的幫我刷了鞋子,一起曬衣服,修車子為了我上下班的安全,煎牛排,一起逛著大賣場,兩個人的約定,一起要出國的夢,載我下班的時刻,一起佈置屬於我們的小窩,等待你的分分秒秒,排了一個多小時為了我們的電影票,分享著兩人的心事,這些簡單的生活,你對我的一點一滴,對我來說,他是賦予價值的,並且連城,在多的財富都買不到的,這就是真情。你對我說,只要你開心,寶寶就會快樂了,我何嘗不是呢!
  在這城市中,原本是兩條平行線的人,因為緣分,讓這兩條平行線交織在一起,我們將它賦予色彩,我不會吝嗇表達我的愛,因為這是最真的我,我知道愛要勇敢的大聲的說出來,至少我做了說了,出自於我的內心最深的真誠。兩個相愛的人,兩個真摯的心,一定要好好的抓緊它。如果有一天,這兩條交織的線,不在交疊,我會很大聲的說,很開心的說,你在我這一生中,佔據了很多重要的時刻,謝謝你給我完整,謝謝你給我的愛,我會好好收藏在我們倆最深的位置,專屬於你。
  我希望,你好好抓住我的手,不管怎樣,要牽好我,好嘛。這愛的重量,無限大。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