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7

背上幸福的殼



  在這下墜的過程中,我抓住了,遇見並且把握,它時快時慢,有時抓不住,也摸不透,它口味多變,有時酸,並且也時甜,這種東西,我管它叫做愛情。
  
  電影裡的橋段,散文書裡的字句,總是在人生中,按照腳本的分劃,輪番上陣的播映,殊不知是自己太過情緒,還是愛情在生活中的體認,讓我變的容易感傷。
  
  中午休息時,我看著書中裡的字句,突然一股孤單惆悵的感覺,像泉湧般,湧上心頭,眼框裡的熱淚,不自覺的留了下來,但這滴淚,是感動,是珍惜,彷彿在告訴我自己,我要好好的把握,並且知足,在這個春天,遇見了你,在今後的旅程中,有你牽著我的手,讓我不再孤單,我會握的很緊,並且不輕易放開,記住,一定要讓自己更開心。
  背上幸福的殼<答案是>我願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