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4

YES I DO


  我們在一起吧,這是你對我說的話。
  
  表面上覺得沒什麼,心理的激動如大海般澎湃而來,在經歷這幾段感情當中,我告訴自己再次決定下一段感情前,一定要先認識了解在進一步交往。喜歡是一回事,在一起又是一門學問。常常喝下甜言蜜語的迷魂湯,自己就陷入無法自拔的夢境當中,但很快的夢醒了,才發現,這是我要的愛情嗎?對於前幾段的戀愛來說。
  第一次看見你,是在一個吃飯的聚會上,約莫一年前,當時你靜靜的坐下來,話不多,但我的眼光從沒從你身上離開過,不過沒有機會多聊什麼!於是這段緣份,就沒準確的接上正軌。真的開始熟悉你時,是從部落格上面辦的一個活動我才更認識到你,進而聯結到你對於生活的紀錄。白吐司或許吃起來淡而無味,如果有了草莓醬的烘托,它會變成很美味的點心。我想這就是我希望跟你有那麼多一點的連結。
  念設計的你,對於你富有設計感的畫面,對於你的文字,總是多了點不應該出現在你這年紀的哀愁。這不是缺點,反到對我來說是個優點,因為你對於生活的觀察是那麼的細微,因為你對於你想分享的感動絕不吝嗇的表現在你的圖文中,對於你喜愛分享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讓我更想要多了解你!

  在年初,有機會去你們家開的日本料理大快朵頤一番,吃完我跟家人都有著很幸福的飽足感,在離開前,那是我第一次進距離的跟你談話,問了你一句,還記得我嗎?你臉上的笑容回應著我,我記得阿!到家後,沒有多想的傳了封謝謝你招待的簡訊給你,感謝今晚那麼美味的一餐,讓我的家人很滿足!後續的回應,從此開啟起了你與我的連結。
  很想要把握住,真的很想,並且告訴自己,我會幸福,因為有你,所以我的人生,會更豐富。並且告訴自己,哪怕跟你在一起是一天,一個月,一年,可能一輩子。我只要把握當下,不要在乎有多長久,應是要在乎有多認真,這才是對!感情絕非是單方面,該是要互相,才能長久!
  
  我用力的抓住你了,並且告訴你,我願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