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0

夏天*知己







  夏天果真是個誘人的季節,期待那份溫暖的陽光,並且伴隨著不冰冷的海水,並且可以讓平時在健身房苦練的成績,好好在這季節大放異采。
  
  陽光,海水,白沙與友情這些元素摻雜在一起就變成為歡笑,在此時,我很知足,感謝老天給我很多的幸福,所以我滿足,感謝老天給我忙碌的工作,所以我更知足,更感謝老天給我一群可愛的知己,吐吐苦水,互相勉勵。在忙碌的工作過後,我總是會主動辦演活動發起人的角色,策劃一次又一次的朋友相聚,這樣友情會有交集,不會永遠都是處於這城市裡的平行線。總是會想,很多事情都是層層相關的,沒有那一次的相遇,哪會有那麼多精采的後續,這就是奇妙的人生與緣份,當你抓住這緣份時,就是該要好好把握,這樣你的勇氣會越來越多,不會是孤單一個人,心事也不會找不到人分享。
  
  今年的夏天,會更精采,還有多少陽光,熱情,給我們一個深深的擁抱,還有多少冒險,旅程,等著我們去闖,期許有更多不同的精采,在人生的道路上,譜出完美的旋律,他不會再是不完整,他會是一首動聽流傳的歌曲。
  
  09年的夏天,會不一樣的,我要大聲說,夏天您好,我來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