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9

追一個幸福


  目標,要去追,才可能會有結果!
  
  但那也得要有目標,不然一切都只是空談。既然有了目標,就該要學會有追的勇氣,而那份勇氣,是你給我的,是朋友給我的,是自信給我的,是價值觀給我的,是談吐給我的,是雙方學識背景給我的。當總總條件都一氣呵成,那就該是要追的時候了。

  告訴自己,要追,一定要去追,人生沒有多少機會讓你可以錯過,也沒多少條件讓你等待,不追怎知道自己是否錯過那份用心的真心。朋友告訴我,試著去做,有時,讓自己的直覺休個假,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感覺,換個角度去想,是否不一定是自己的直覺才是唯一的出口,這樣,或許可以找到柳暗花明的答案。

  黑色與白色永遠是那麼協調不單調的色彩調性,搭配在一起總是簡單又不失端莊,可華麗也可低調,穩重並且賦予大方。在我的世界裡,它是賦予色彩的價值,而不單單只是平凡無趣的灰色階調。兩個人在一起也是,要如何給予它色彩,增添感情世界的豐富性,就要靠兩人的真心橋樑一起去構建,這就是愛!而這份愛,不管有多久,不用開始就賦予它價值面,要慢慢建築價值面,我不要口說無憑,我要細心建構,用"心"去做,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會長久。

  我期許身邊每一個朋友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色階,而這色階叫做"幸福"。尋找幸福,它並不容易,有些人可能老是都在換幸福,有些人可能不是那麼的困難找尋幸福,確有些人花一輩子在找尋幸福,而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,不要給對方說永遠,但得要記住把握當下,抓住它,想就要去做,就不會有後悔。朋友們,我都看到你們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幸福做努力,平時那麼的努力的提升自己外在與內在,不就是在準備作戰時要拿出來的武器嗎,在那當下,不要怯場,要放開心去追,記得,每個人一定有個與生俱來無法取代的條件,是獨特也是唯一,要覺得驕傲,並且肯定自己。

  現在的我,也在努力的找尋我要的色彩,不管有沒有找到,是否合適,但,我知道我現在很努力,我不會後悔,勇敢的追求它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好閃......(戴上太陽眼鏡)
    祝福你可以長長久久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標題,我馬上想到的是蘇阿姨慧倫的成名曲「追得過一切」,哈哈哈~~

    聽到你說這篇也是要寫給我的~可是一回家就上來一窺究竟,這篇很有療癒效果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,追的過一切,這首歌拿出來聽還是那麼有有味道,感謝瓊瑤阿姨的指導,我才是你最忠實的部落格迷勒。

    回覆刪除